close

首先,我的分類是讀書會XD(妳確定你有那麼用功!?)

其實這是書-/////-(?)

嗎呀讓我超萌得歪書ˊˇˋ 

一切都是台論。

台論萬萬歲,喔太棒了XD



台論好書版萬萬歲XDD  →網址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forumId=19真的很萌,在裡頭看到很多改編成電影的書
最普遍的就是
JK姊的哈利波特
只查到第七級,可是其實他有一些附產品,之前好像有個哈利波特百科學書什麼的(雖然後來被告了)
然後還有
丹.布朗 Brown, Dan的天使與魔鬼
達文西密碼的前傳-////-
前一陣子無名有專屬模板的
史蒂芬妮.梅爾 Stephenie Meyer的暮光之城
原本還以為是吸血鬼之類的XD
美嘉的戀空一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巨作:D,我同學說很肥皂可是很好看(映襯句!?)
亞瑟.高登 (Arthur Golden)的藝妓回憶錄-///-
百看不厭的藝妓電影,取材真的超棒>A<b
西西莉雅.艾亨的PS,我愛妳其實會讓我想到吉米的向左走‧向右走
那種淡淡的愛,作者的愛,不只透過書,更邁向了電影這條路˙ˇ˙
凱西.歐拜恩的地獄童年——瑪德蓮修道院的真實故事其實書本簡介是讓我一看再看的,我好像偏愛這種黑暗性的~
↑的除了地獄童年以外,其它都是照書名翻的,然後「地獄童年——瑪德蓮修道院的真實故事」是翻成→「瑪德蓮姊妹


基本上,九把刀的書在那裏算常客了(笑)



對了,為了不想改排版(妳很懶喔)所以補充一個高見廣春的大逃殺
然後師父妳給我聽著,這本書(這部片)一定要給小楓學姊看!(簡介也好啊XDDD)

大逃殺延伸商品有:
1. 電影:2000年東京影展優秀藝術貢獻獎、日本電影藍絲帶「最佳電影獎」,並贏得當年最受歡迎電影第三名,贏過《陰陽師》。2001年金馬影展、香港影展、鹿特丹影展參展片。台灣已有片商引進。
2. 電玩:除了日本電玩之外,台大學生也自行創作了大逃殺電玩網站。
3. 漫畫(又名:《生存遊戲》):漫畫成了出版分級法下無辜的犧牲者。但也因為出版分級法,多次使得這套漫畫供不應求。

這本書清水有(笑死),還外借˙˙
我特地叫我姊幫我借,超棒得好不好XDD


希望今天我姊能幫我借到啊!!!!嗎呀我超發慌的!!!

台論的書友大家好(?)

另外,這是從我無名轉來的文啊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ladslx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