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該上學卻沒有去學校的一天。

我有點想念那個又愛又恨的班級

不能再想了 在想下去我會瘋掉。

我一直用書本麻醉自己

其中包括 [24個比利] 跟 [大逃殺]

比利真的好好看 其實我比較偏愛雷根
(´_`)
ノ ←!
雖然一直到中間的定局是[融合了]
但我還是很愛他  キタ━━━(;´Д`);´Д`);´Д`)━━━
!!!
(保護者跟充滿锃恨的個性其實讓它變得很萌[?])
然後比利本身我也很喜歡 本身是個自殺傾向很重的[人]  ←他才是主體啊 (n‘д‘
)
小時候被虐待…這就省略XD"
然後我記得有一幕我覺得很好笑 我忘記誰來著的(?)要給比利做訓練 然後亞瑟也同意讓比利出來 條件是不能讓比例受到任何傷害
然後比利就出來啦!
比利出來後 醫師就要他捏個人頭 比利本身沒什麼藝術天份 後來醫生就問了他一些問題
亞倫就突然出來了 然後把人頭修得很漂亮
可是他手中的工具突然掉下來了,他知道自己不會那麼笨手笨腳。
突然間他覺得自己被摔向牆壁。
[我又犯了什麼錯?]他低語道。
答案在他腦海裡響起,[你不可以碰比例的東西!]
[去你的!我只是想要……]
[你只是愛現!想告訴別人你藝術家的天份,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讓比例接受治療。]

XDDDDDD"
這跟溫馨歡樂的瓦勒堆情形似乎一樣(打死)
其實這是所謂[雷根在的地方都很萌]XDD"



大逃殺主要是萌川田(咦?)
可憐喔,還要再玩一次- -
大逃殺基本上我不能講太多 主要是因為我不能講也懶得講XDD

那個敘述都要一句一句接著打下去才刺激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ladslx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