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4個比利]有個章節

前面2個我都還看得下去……可是看到3、4的時候

我覺得我快崩潰了……(傳說中的情緒化

3、4章節前頭都還可以(我想是因為亞瑟跟雷根還能管理得很好),可是到後頭,就是[混亂時期]

我看得快崩潰了,比利,我已經把所有你體內的[人]看做一個大家庭了

雷根跟亞瑟就像輩分比較大的人,管理著每個人

然而,所有[人]都是要幫助比利的

我看的是老師講著比利完整的過去,其實我快哭出來了

在搶案那邊,我不由得想大罵阿達娜

可是我更想罵的是亞瑟,雖然我不能改變故事的發展這樣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,在亞瑟跟雷根還管理得當的時候

他們規定,所有站在聚光燈下的人不得浪費時間

唔……我討厭這樣

看到真的我快哭出來的時候

呀,過去那段結束了,一切都是過去……?

 

雷根抓起玻璃碎片那邊……融合後又分裂,而後又再度融合

亞瑟跟雷根消失了,暫時?

 

他媽的我哭出來了

他們像個家庭,可是卻不是事事順利

他們的[混亂時期],就像我們人生不如意的時候

 

「別哭了,你忘記還有下冊嗎?」

到我老媽這樣說,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。

對齁,[比利戰爭]……

 

 

 

キタ━━━━━━\(TT)/━━━━━━ !!!!!

我親愛的比利一家人,這不是結局耶!!!!!

キタ━━━ヽ(∀゚ )(゚∀゚)( ゚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ladslx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